校庆动态
  当前位置:   网站首页 >> 校庆动态 >> 正文
庆祝办学三十周年 | 学校创意连廊工程开工建设
发布时间:2023-05-20来源:后勤处

5月20日上午,学校创意连廊工程举行开工仪式。金华市委常委、义乌市委书记王健宣布项目开工,义乌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唐剑刚,义乌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喻新贵,学校领导李昌祖、马广、叶斯源,义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,共同见证这个难忘的历史时刻,义乌市副市长汤振农主持仪式。

王健书记宣布项目开工

开工仪式现场

开工仪式上,城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吴中强作表态发言。他说,城投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推进总体要求,组织精干管理力量,以“质量可靠、安全可控”为准则,全力以赴组织项目的建设。他表示,一要狠抓工程进度,做到“效率最高”;二要严抓工程质量,做到“品质最佳”;三要常抓安全生产,做到“管理最优”。

李昌祖书记致辞

李昌祖代表全校师生,向长期以来关心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义乌市委市政府、义乌市各级领导、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,向投身项目的广大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!他说,创意连廊工程是是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工程,对加强学校内涵建设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、提升关键办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。他表示,学校将精准对接区域发展和产业转型需求,聚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、高水平技能实践平台建设、高质量地方创意产业集群发展,推动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,为打造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学校力量。

据悉,学校创意连廊工程总概算投资为1.6亿元,总用地面积10026.63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34717.28平方米,容积率2.41,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95个。项目总工期为 536 日历天,计划于 2025年建成。该项目的实施建设具有良好社会效益,可以满足教学实训与合作办学需求,通过配备不同专业教学实训用房,实现教学、研学、实训办学等多样化功能,更好地提升教学硬件条件,进一步缓解学校教育场地和资源紧张的现状,对促进义乌市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。

(审核 蒋祝仙 龚双林 编辑 宗诗芮)


校区地址: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 

联系电话:0579-83803513  

版权所有: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