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庆动态
  当前位置:   网站首页 >> 校庆动态 >> 正文
庆祝办学三十周年 | 三十而立再出发 校友齐聚话发展——学校召开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大会
发布时间:2023-05-20来源:宣传部

五月芳菲正艳阳,卅载聚首话发展。5月19日下午,学校隆重召开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大会。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友代表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,不辞辛劳,从四面八方回到学校、欢聚一堂,共同迎接和庆贺学校三十周年华诞。校领导李昌祖、马广、徐美燕,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、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、校友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个难忘的时刻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斯源主持。

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。

李昌祖书记致辞

贾少华会长作视频发言

会议现场

学校第二届校友总会会长、学校原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贾少华作视频发言。

党委书记李昌祖致辞。他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!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!他深情地回顾了学校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,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。他说,学校经历了特色发展、内涵发展、高质量发展三个阶段,近年来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稳步发展,先后入选浙江省优质高职建设院校、浙江省高职高水平学校。学校办学三十年来,培育的五万余名毕业生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。他向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,向校友们心牵母校、牵挂母校、关心母校表示感动。他表示,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,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。

李昌祖对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提出殷切期望。他希望新当选的理事会要做好校友联络工作,深挖各类校友资源,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动,让每位学子能重温自己青春岁月,让母校成为校友们的第二个家;要集聚广大校友的智力与资源,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,形成校友们“关心学校、支持学校”的浓郁氛围;要培育高品质校友文化,群策群力,开创学校校友工作与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。

李昌祖书记、马广院长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

李昌祖书记为何少庆会长颁发聘书

李昌祖书记、马广院长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

李昌祖书记、马广院长为副会长代表颁发聘书

何少庆会长发言

新当选的第三届校友会会长、学校原党委委员、副院长何少庆作发言。他表示,第三届校友会将服务好校友发展,打造校友文化家园;凝聚好校友力量,打造和谐团结家园;传承好校训精神,打造干事创业家园。他强调,校友会将不断强化为校友终身发展服务的理念,在各方面给予校友更多关心和帮助,充分发挥学校和校友群体的资源和优势,让校友会成为温暖的校友家园;校友会将不断拓宽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渠道,在学校各项工作职责中更好发挥作用,为学校发展汇集更多智慧和力量;校友会将践行“尚德崇文 创业立身”的校训精神,提升校友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,为国家强盛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。

徐美燕副院长、何少庆会长为新一届校友分会颁发铭牌

李昌祖书记、马广院长颁发校友捐赠证书

校友捐赠代表、义乌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楼仲平发言

合影留念

会议结束后,校友代表们前往崇文广场合影留念,一起庆祝母校的三十华诞,共同开启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。

(审核 蒋祝仙 高燕 编辑 宗相佚)


校区地址:浙江省义乌市学院路2号 

联系电话:0579-83803513  

版权所有: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